奥迪a8激光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8激光大灯的费用几千元:

1、目前装激光大灯几千,不过都是装不了的,虽然激光灯不错,但是现在激光大灯在市场上很少卖的,货比较少了,这个很需要技术,都是在豪车上原配的才有;

2、激光大灯相对于传统LED大灯的优势是明显的,传统LED大灯每瓦的发光强度是100流明,而激光大灯达到了每瓦170流明;

3、激光大灯的光源——激光二极管(Laser diode)与发光二极管(LED)几乎诞生于同一时代,虽然激光二极管的大规模商业化应用要比LED稍晚些,但是其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在测量、电子、通信、医学、加工等行业都有激光二极管的身影。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个激光大灯,几千块啊,不过没得卖,没有这个技术,在市场上很少有激光大灯,很少人会改,因为少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装激光灯要几千块了,可能有很多好处,但是现在市场上很少货了,这很要技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