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泵继电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请问汽油泵继电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专家】钟鸿云

熟悉擅长中华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泵继电器坏了的症状:

1、打开点火开关,不要启动发动机,可以听到汽油泵工作1-2秒,可以判断汽油泵是否可以工作;

2、拔下油泵继电器,用专用交叉布线到油泵回路,打开点火开关,不启动发动机,油泵即可工作,表明油泵正常;

3、接上油压表,看发动机是否能够建立250KPa左右的油压,油压建立得快不快,如果油压正常,说明泵能工作。然后关掉发动机点火开关,看看油压是否迅速释放(油压迅速下降),从而确定泵压安全阀是否正常(可以保持正常的油压,以便下次发动机正常启动);

4、将燃油泵与回路连接,用专用测量工具(如烧杯)测量燃油泵并返回正常油量。

639

【专家】令烨熠

熟悉擅长斯巴鲁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不能启动,第一次可能有启动的感觉,并立即停顿了。我再也不能打败它了。正常情况下,如果在安静的地方应该能够听到,打开ACC时,泵有两秒钟左右的声音。

237

【专家】杨烨霖

熟悉擅长东风小康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发动机没有任何启动指示,起动器有声音但不能转动,起动器可以转动但不能移动发动机,或者发动机可以由起动器驱动但不能起动。起动困难可能是发动机缓慢转动,或者发动机以不均匀的声音旋转。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