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北京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需要3000到5000的费用:

1、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且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2、持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机动车驾驶执照,同时符合下列条件,持有有效的警察身份证件,和在部队办理的,北京市公安机关颁发身份证;

3、近五年,包括连续缴纳城市社会保险费,是指申请前一个月开始前连续计算60个月,不能中断的月份;

4、2016-2017年,北京每年有150000辆汽车指标,新能源的比例达到40%,普通数量仅为90000,每年6次,每次15000个。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假如符合北京市的摇号上牌条件,并通过摇号获得了北京市号牌,就可以在外地买车北京上牌。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牌照现在摇号申请,外地车不能落户北京,北京牌照不能买卖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