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过户到外地户口怎么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过户到外地户口:

1、向交易市场填写《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客户须知和保证》。需要检验材料的准备:双方身份证(复印件)、车辆登记证(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购置税完税证明书、汽车发票;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3份)、委托代理身份证(复印2份)并填写机动车代理业务委托书。驾驶证、登记证、机动车检验记录表。属于转让登记的,填写转让登记申请表,提交旧机动车交易发票、外签证明;

3、北京不建议办理本人的变更登记,无法获得汽车更新指标。注:拓号费车架成本40元加发动机费用看模型。材料:过户市场开具的外迁证明、汽车发票、车牌、购房身份证、购置税完税证明、机动车受理凭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程序如下:

1。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驾驶证、原购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

2。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3。买方: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就需要有效期内的暂住证。(一些城市使用居留住证,可以连接到公安网!)

4。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5。原始购买发票原件或持有上一次转让发票。(需要在2012之前,大多数城市在2012之后不需要它)。

6。原机动车驾驶证。

7。车辆登记证书(大绿)。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的来说,目前机动车车主要填写申请表,对机动车进行检查,在地方税务部门办理购置税户更名提户,如交强险仍然在有效期的,在保险公司变更名称。新机动车所有人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有效期限内到住所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机动车转入,再到地税部门办理购置税登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