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划痕蜡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划痕蜡作用:

1、划痕蜡仅用于没有划伤底漆的细小划痕;

2、划痕蜡和普通汽车上蜡是差不多的,用蜡来填充漆的凹陷部分,使其形成镜面效果,达到“填充”的目的,一旦凹槽部分的蜡掉下来,划痕就会重新出现;

3、所以您的车刮伤太多,面积较大,建议还是对整车做一次抛光,减少凹面及漆面的斜率,使镜面最大化,达到恢复镜面,消除刮伤效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蜡对于一般的小刮痕、毛发、晒斑是有效的,真的很有用,但在使用过程中要清洗干净将要涂蜡的地方,如果刮痕较重,可以结合一些磨料剂到有痕的表面去痕,然后使用刮痕蜡一擦效果更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划痕相对较浅,可以用粗糙的蜡摩擦把划痕变淡,如果划痕较深或面积较大的话那么就需要抛光了;

如果划痕更深点就需要用砂纸磨然后抛光,如果划痕部位暴露底漆需要进行喷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