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奔驰r350商务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奔驰r350商务车已经停产了,建议你参考一下二手车吧,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确保车辆的手续合法性,检查车子的手续,登记证书,行驶证,然后对比车架号,发动机号;公里数不是考虑的依据,最主要的是车辆的各项技术性能及整车的技术状况;

2、对发动机的检查:启动发动机听是否有异常声响,将油门猛加到底,再猛松到底观察是否抖动、若发动机在瞬间能很圆滑地达到高转速(或降到怠速)并无异常声响,证明发动机良好;

3、对车身的检查:要检查车上最为隐蔽的地方,看此处的漆面与外部的漆面是否一致,若不一致证明此车进行过大修或发生过大的事故进行过大的修整或更换;

4、观察底盘有无碰撞痕迹,尤其是横、直拉杆、转向节、大梁(有大梁的)有无变形修复过的痕迹;检查车辆的减震系统:小车可将车头用力压到极限猛的撤离外力,若车头能弹跳三、四下者为良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2019款的了,该车早就停产了,不再生产。奔驰R350是奔驰2006年推出的一款最高车速为230Km/h的旅行车。奔驰R350是M272KE35的引擎,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目前有香槟金、银灰、黑色三种颜色。奔驰R350外观成熟大气、稳重既有很强的商务气息,是一款经典的商务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350商务车是没有再生产了,更别说是2019款的。商务车航空座椅功能:座椅电动前后、靠背电动调节、电动腿托、360度手动/电动旋转、固定/活动扶手、座椅通风加热。对于不方便来厂安装的客户,公司可物流发货至你处。近几年,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旅游休闲、房车及拖挂式房车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旅游、观光和休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