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面划痕蜡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老牌子龟牌好。龟牌划痕蜡使用方法是:

1、首先,需要找一块薄的海绵,然后把划痕蜡涂在薄的海绵上,如果没有,你可以买划痕蜡的时候让对方给你送一个;

2、涂好后,车漆划伤比较严重的地方用水清洗,然后用湿布擦干,擦干之后就是直接使用细海绵将其涂在车漆上;

3、当涂的方向逆时针旋转时,画一个小圆圈,先不要太过用力,慢慢的将划痕蜡涂匀开;

4、然后开始稍微用力开始对车漆面的划痕进行重点画圆,记住一定要逆时针画圆,不要在一个地方硬蹭,避免造成更大的划痕;

5、感觉划痕变小之后,使用清水清洗,清洗完毕用湿布擦干即可,倒水的时候会发现车漆面不沾水,这是因为车漆面上有蜡的缘故,所以定期的打蜡对车漆的保养是有效果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多而且深的话建议抛光好一点。一般不算很贵,大约是300,打蜡的话深色车打镀膜蜡什么牌子都可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E8蜡用的不错。不过需要你自己试试再说吧。牌子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