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转让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牌转让的价格如下:

1、杭州市为了防止起哄好车牌,车牌必须随车转移,满3年后车牌可以换到新购的车辆上。目前,管理的个性化车牌程度和一般普通车牌有很大的不同;

2、普通车牌号码:如果普通车牌号码丢失,您可以向车管所申请填写原始号码,报废旧车,车主可以申请继续使用原始号码,二手车转售,车牌可以跟车转让。这些规则使得车主能够终身保留他们的车牌号码,因此他们被车主称为“车牌保有权”;

3、个性车牌号码:个人车牌是使用一块就少一块的车牌,无论是废旧车还是二手车转售转让,个人车牌都会随之消失。因此,即使是浙江A001001、浙江A168168这样的号码,因为没有办法转让,所以其投资价值等于零;

4、牌照很贵,超过20000元以上一张牌照,2017年1月的平均价格是24888元,12月是31000元,去年有8个月的平均价格超过30000元。数据表明,截至去年12月,申请号码池摇号的号码约为600000个数,约580000由上月审核获得资格,这些人每月争夺4800个左右的号码并不容易。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单单是卖车是可以的,甚至用车带牌也可以,但单卖车牌是不可以的。现在控制是汽车增量指标,库存二手车是更新指标,更新指标只能交易一次。参加摇号,以后获得的指标不能转让,但车牌可以转让。车牌转让后,不再参加摇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可以转让,车牌是不允许转让的,所以,车牌获得后,不值钱,但需要花钱获取指标,才能获得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