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终身免费保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终身免费保养的:

1、雷克萨斯在中国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无论时间还是里程先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6年15万公里,全国范围内,如果没有雷克萨斯店可以去最近的丰田店,也可以享受;

2、保修的话不完全免费,保修中只规定的物品时免费的,有些磨损部件在保修期内不计入在内,如各种过滤器、刹车片、火花塞、发动机皮带这些容易消耗的;

3、一般免费保修是换车灯泡等那些不值钱的零件,很多真正要花钱的配件是不给保修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普通发动机是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是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保养,电池是10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养。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雷克萨斯最好的还在四年内10万公里免费保修,油电混合六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没有品牌能做到终身免费保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