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销后倾角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销后倾角如何调整:

1、不同的悬挂设计,调节主销的方式是不同的,对于麦弗式悬挂,则采用调节硬点(塔顶)如果是双叉臂,则通过对上控制臂添加垫片进行调节;

2、某些车的后倾角大概为5度左右,前轮外倾角(camber)为-1度左右,后轮外倾角跟大一些,-2点几度左右;

3、车辆的使用手册,上面会合理的悬挂调教。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轮定位的作用是使汽车保持稳定的直线行驶和转向轻便,并减少汽车在行驶中轮胎和转向机件的磨损;四轮定位相关的因素有: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车轮外倾角、前束角、包容角、推进角及磨擦半径等;主销后倾角可以通过四轮定位调整。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销后倾角的作用:使车轮复位以及提高直线行驶的稳定性,产生的回正力矩使汽车在行驶中若偶遇外力作用能自动回正汽车转向轮设置主销后倾角的目的;主销后倾角偏差需要回4S店调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