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空调怎么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清洗汽车空调的步骤如下:

1、购买泡沫清洗消毒剂:“家用汽车空调清洗剂”一瓶;

2、在灰尘少的地方(记得一定要净化空气,因为空调起飞),打开前盖,在进气位置取出空调隔,打开所有的窗户,准备一块布,擦出风口;

3、开始清洗:点火、关掉电,用外循环最大4挡,记住风向上吹(不向脚部吹),然后将清洗剂插入导管,迫使副驱动器的前部进入空气入口。喷入泡沫中,此时注意气泡的发泡,用布料准备干泡沫;

4、然后就留在开一会,让它吹上约10-15分钟,然后关掉风,熄火,让肮脏的水从车下漏,大概等了几分钟,几分钟后看到一个大的地下污水,说明空调清洗完整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买一瓶汽车空调清洁剂,在打开车外循环之前,先把空气过滤器上的水箱加高。然后关掉车门和车窗,打开内环并将其喷入车内清理干净。4S店是这样打扫的。你必须先拆卸空调过滤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卸汽车空调:首先,你必须把仪表拆开,然后拆下空调蒸发器。长时间没有清洗的空调蒸发器上满是泥土和小绒毛,要仔细刷洗干净。这一步是搞定了,空调重新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