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喇叭看什么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的是频响宽度,一般:

1、低音炮的频响低频的上限频率都在200Hz以下,下限频率根据喇叭口径的不同,喇叭口径越大,下限频率的就低,也不是绝对,下限频率高低取决于箱体的设计;

2、看的是灵敏度参数,灵敏度是扬声器的关键技术指标,灵敏度越高,扬声器就越容易推动,同样功率下的声音就会越大,毕竟耳朵本身对低音比较慢,低音量也就越多一般大于全频率扬声器3~6dB声音将更加丰满;

3、是功率,前面已经说过人耳听低音的关系和低音量之间的关系,确保低音确保第一足以承受功率的声压级,无论是频率响应宽、灵敏度为只要电源参数高达两个其他指标在高位也无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功率:它决定扬声器能够发出的最大声音强度。我们需要查看额定功率,也可以询问放大器模块的型号,然后查询模块的输出功率,也就是扬声器的输出功率。目前,扬声器功率有两种方式:额定功率和峰值功率。信噪比越高越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频响、功率、信噪比这三个就可以了。频率响应低,功率大,高信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