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牌摇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需要费用,每月二十六号摇号,本人是深圳户口,没有车,没有深圳户口需要两年的深圳社保。个人单位首先申请增量指数,得到申请编号。增量式指示的应按以下程序进行:

1、申请,获取代码;合格后,确认申请代码为有效代码;用有效的代码,参与指示摇号或竞价。个人只能接收1个申请编码;

2、有效个人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当月有效编码不得到指示,有效期自动转入次月配置;

3、如果您需要延长有效期的,你应该登录到指定的网站或申请服务窗口延伸到期前。编码资格重新批准有效期为3个月的延长期。申请延期的次数不限,不及时申请延期,代码自动过期。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车牌摇号申请人为在深圳有户口或者已经缴纳了两年以上医疗保险并持有居留证件的人,并且申请人还应当持有准驾驶类型C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且申请人没有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摇号,拿到车牌然后买车。如果你买了一辆新能源车摇号不需要钱(除了上牌费用,所有汽车都有),如果你竞价才需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