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进气歧管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进气歧管拆卸和安装如下:

1、首先要打开高压泵上燃油管路的锁紧螺母;

2、拔下进气翻板控制阀 -N316-上的真空软管-箭头-,并断开进气翻板控制阀 -N316-的电气插头;

3、拧出进气歧管上冷却液管路的螺钉,将电气插头从燃油压力传感器 -G247-上拔下;

4、将空气导流管向下取出,并取下节气门控制单元 -J338,取下进气管支架;

5、用机油滤清器扳手拆下机油滤清器,在安装进气管过程中,必须重新将进气管略微拔出一些,并使喷油嘴仍然插在燃油分配器中,然后将喷喷油嘴从燃料分配器中拉出,并将喷油嘴重新装到气缸盖中。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把原来的汽车放在原件都拆掉,它是缸内直喷的,最后把进气管要慢慢的弄,感觉有点紧,就是喷油嘴胶圈导致的,注意下就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下能看见的螺丝都拆了进气管下面有一个铝支架的拆下来,全部被拆下来了,然后用寸劲往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