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管理所周末上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辆管理所周末上班时间:

1、车管所是一个政府部门,工作时间一般比较固定,法定节假日不工作。一般来说,车管所工作时间从星期一到星期五9:00~17:00;

2、车管所的工作时间符合国家规定,周一到周五每天8小时,周末休息两天。但也有部分地区将值班;

3、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值班的车管所。不是所有的车管所都是双休,如果你需要去车管所,你可以提前打电话询问车管所什么时候是工作时间,是否有人在周末值班。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措施实施后,车管所总所总所、分所及车管站的办公时间调整为:从周一到周五,中午8:30—20:00不休息,比上期延长3小时;周六、周日、9:00—16:00。调整办公时间后,总所、各分所、各车管站办理业务内容不变,群众可按常去相应地点办理相关手续。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根据国家法定假期,通常要求星期六和星期日不工作,他们的工作时间是固定的8小时,当然,取决于你去车管所做什么,门卫仍然在值班或在工作,除了国家规定以外的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