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是国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国产的:

1、一汽奥迪属于国产;

2、有国产和进口,A6和A4全车系(RS系列,S系列,柴油机系列,旅行系列,A6全方位)已国产化;

3、在德国汽车三巨头奥迪系统率先在中国实施国内生产,由一汽公司生产,国内第一辆奥迪是奥迪100(已经停产),这辆车已经无法进入内环和高速(低于欧洲3的排放标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奥迪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品牌,但其母公司是大众集团;

2、首先,因为奥迪是大众的全资子公司,它属于大众,所以无论是国内还是进口,它被称为大众奥迪;

3、一汽-大众奥迪,因为它是中国一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生产奥迪品牌轿车,在中国,一汽当然要放在前面一汽-大众奥迪。而直接说一汽奥迪,自然,这并不显示大众集团的强大实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严格来说,奥迪将是大众集团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但在国内是一汽大众进行生产和销售!在国内也可以理解为一汽奥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