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区别:

1、上海大众汽车是上海汽车制造旗下的一个品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1984年成立的,是与上海汽车厂与德国大众汽车厂合作产生的大众部分的汽车;

2、一汽大众是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旗下的一个品牌,一汽旗下有很多比较多的品牌汽车,其中一汽生产的红旗牌轿车也是种的名牌汽车,一汽大众最早投产的车型是捷达,之后继续投资生产了一汽奥迪100型汽车,一汽大众宝来是捷达2代,一汽大众速腾捷达3代,一汽大众万腾帕萨特B6等汽车;

3、两个大众其实都是大众名下的,只不过是不同地方生产质量也会有不同。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部设在德国,均属于德国大众系列。不同的是,到了中国分成了上海生产的是上海大众,长春的生产将使一汽大众。

不同型号的生产,当然只能是比较模型,通常是一分钱的商品。个人觉得上海的型号比较贵,而且销售比较好。也许上海人有钱。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个都是是属于德国大众系列的,只不过分到中国之后上海就叫上海大众,长春的生产的叫一汽大众,不过生产的质量型号都不一样,上海的比较贵一些,一汽的质量比较好,价格也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