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司车辆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公司车辆违章处理方法如下:

1、公司的车辆违章,那就要实际的驾驶员去处理,谁开车谁负责嘛;

2、驾驶员带着驾驶证和行驶证去成都的车辆违章中心处理即可了;

3、但是违章罚款是不允许报销的,所以要驾驶员自己承担后果,如果是公司要求行驶时违章的,那这个违章罚款全部是公司的领导承担的;

4、如果公司要求驾驶员违章行驶的导致扣分,公司就必须给驾驶员必要的精神补偿;

5、带着违章行驶证,和身份证,驾驶证,本人,去交警大队处理缴费即可。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反处罚规定是不允许报销的,因此司机违规应承担后果。但如果公司领导要求非法驾驶,并且公司要求违章,而驾驶员无力阻止,导致的违章罚款,则应由公司或领导承担。如果公司要求司机违章出行或停车导致的扣分,公司应给予司机必要的精神补偿。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求违章的驾驶员带着身份证,和驾驶证,还有行驶证,还有本人去,当地的车管所处理缴费,如果是公司要求的违章情况的话,那资金全程是公司承担的,如果公司要求违章而导致扣分的情况,公司的领导就要给驾驶员有必要的精神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