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载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载导航升级方法:

1、首先把您的导航卡从车里取出,把导航卡里面的旧导航文件全部删除!删除前记得把导航卡根目录的文件夹名字记住;

2、然后从晚上找最新版本的凯立德导航,目前最新的是C-CAR5.0版本,图资为C2515-C7K03-3225J0K版本,下载后得到的文件为NaviOne这个文件夹。首先把他改为您导航仪原来对应的根目录文件夹名称我的是MobileNavigator,这里直接修改文件名就行了;

3、接着打开文件夹把里面的NaviOne.dllNaviOne.exeNaviOneSCH.dll这3个文件的NAVIONE全部替换为您导航根目录文件夹名称即可;

4、最后一步打开凯立德导航端口修改器,修改NaviResFile文件夹下的Naviconfig.dll文件,把导航的端口和波特率改为您导航对应的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自己安装的把SD卡拆下来,放在电脑里,根据品牌网站有专门的升级包下载安装,其实就是地图更新,还不如直接用手机导航。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看你是不是自己安装的,如果是原厂带有的最好回到你购车的地方叫服务员帮你升级,如果是你购车之后自己安装的,就把存导航的SD卡拔下来用电脑去导航官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