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总成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总成的含义:

1、发动机总成,又称为引擎,是一种能够把一种形式的能转化为另一种更有用的能的机器,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2、(把电能转化为机器能的称谓电动机)有时它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

3、比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不管哪种发动机,它的基本前提都是要以某种燃料燃烧来产生动力。所以,以电为能量来源的电动机,不属于发动机的范畴;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白点就是一整个发动机。用来更换出故障的发动机,发动机分总成主要指发动机本体部分发动机总成应当包括离合器、发动机本体和起动充电等附件。在售后中还有一个短发动机总成(分总成)。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您好!总成是指带有风扇叶片,发电机,启动马达,飞轮及飞轮壳,还包括发动机支架及减震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