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6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优点就是后备箱空间大,缺点就是胎噪大,其他的都可以:

1、北汽幻速H6定位于紧凑型轻客市场,以载货为主,并兼容兼顾客运功能,与新的经济形势接轨,具有更高速的运营效率,和更大的吞吐量和容积率;

2、身为全新商务车,幻速H6拥有4925mmx1834mmx2115mm的超长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3080mm,最大限度保证了消费者的使用空间;

3、提供2座、5座厢式运输车,6座、7座、9座商务车型,尾门开启拥有掀背式、对开门两种方式。座椅布局灵活,空间利用率高,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空间的需求。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我觉得没啥优缺点,18年入手了这款北汽幻速h6,反正开了1年多都没发现有什么问题,挺好的这款车。北汽幻速H6搭载1.5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和10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180牛·米,均具备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VVT)、直列四缸、多点电喷等先进技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使发动机工作效率更高,且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优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后备箱比较大,可以装很多东西,缺点就是胎噪大了点。北汽幻速H6为商用做了大幅度优化,宽大的侧动滑门,让货物搬运与乘客进出方便省力;大尺寸车窗玻璃,为驾驶者提供优良的视野;拥有8寸MP5(带GPS导航+蓝牙系统)、自动大灯、前照明灯、后阅读灯,部分车型还配备头枕调节和侧滑窗设计,这些配置都让用户的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惬意,为幻速H6在市场比拼中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