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怎么选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比较好车牌号办法:

1、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因为每个人的吉祥数字不可能都是一样的,好比是买衣服,每个人身高体形不一样,所穿衣服需求和颜色大小都不一样;

2、选车牌号码数字也是一样,适合他的数字并不适合你,同样适合你的吉祥数字也并不一定就适合他;

3、所以,具体每个人适合需要什么样的吉祥车牌号是没有一定数的,具体来说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生辰八字命格五行来确定的,因为车牌号码的数字与个人运势也是息息相关的,为什么车牌数字号码会影响一个人的运势;

4、其实这就像风水会影响运势命运的意义是一样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号码,但是它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也代表您与所有人的沟通桥梁,所以车牌号码吉凶很重要;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开通自编号牌业务,车主只要登录车管所互联网门户网站,进入互联网自编选号程序,选择相应的辖区,录入车主、车辆相关信息后,就可以进行自编号牌。另外网上自选车牌号注意事项如下:1、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仅限于小型汽车新车注册登记,中型车、二手车还不能进行网上选牌。未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或已经办理过注册登记申请,但未确定机动车号牌的,都可以采用互联网预选号。2、市民在录入资料时,必须按照身份证明或单位所属行政区域进行选号。3、互联网选号系统确认预选号牌后,机动车所有人当日需上牌的,必须打印选号凭证。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现在大部分地区的车管所,都会在某些特定的时间,放出一批车牌号,然后车主自己进行选择,所以自己要及时关注车管所的相关信息,当摇到相应对自己有意义的号时,比如自己的名字首字母简称,生日等等,及时出手拿下。

2。如果想要选择一些“连号吉祥”的车牌号,比如666、888,999,或者说连号、节节高升号789、123这些。大家都会抢着来要,因为很吉利,大家都想开车讨个吉利,但是一般这种号码牌,就和QQ靓号一样都是要花钱的,一半这些车牌号都是要进行拍卖才能获得的,那也就意味着价格肯定会比较高,所以想要有这些靓号,得自己带好钱,及时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