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会让你的汽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车漆光泽很饱和,免去频繁打蜡的烦恼:

1、坏处就是第一:毁漆,镀晶之前需要给车漆抛光,而抛光这道工序就是把车漆磨平,既然是打磨,就会让车漆变薄(不可复原)而车漆本身并不厚,经常打磨就会露底,漏出金属色或者底釉的颜色;

2、而且镀晶啊,上釉这些都会让车有依赖性,镀晶虽然保持时间久;

3、但也就1年的时间,1年时间一过,你的车就会变得黯淡无光,你怎么洗也恢复不了光泽,这个时候你就必须再次镀晶。如此反复,这就是依赖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镀晶主要是为了美观耐实。可以增加漆膜的耐磨性,而且汽车好清洗,汽车显着更光鲜吧。至于缺点的话就是施工复杂,一半店面没有,再有就是如果镀晶膜损害后不好修补,返修困难。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不仅仅是让车子看起来光鲜亮丽了,而且镀晶后结晶体紧密牢固的附着在车漆表面,对车漆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结晶体的硬度是车漆的3倍,车子镀晶后一般细小的划痕是不会伤到车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