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标志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标志的粘贴方法如下:

1、直接贴上去,把标志贴直接揭下来,贴在前风挡的右上角;

2、但不建议这样贴,这样贴上去的,很难再揭下来,就是很费力的揭下来了,也会留有痕迹的,特别是前风挡贴了隔热膜的,更不好揭下来,弄不好就把隔热膜揭坏了,得不偿失;

3、静电贴贴法,在投保的时候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提供静电贴,一般的都直接给3个静电贴,把检验合格标志贴揭下来贴在静电贴上,然后再把静点贴贴在前风挡的右上角,这个特点是很好揭下来,不影响其他的,也不留任何痕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贴反了。投保的时候没给静电贴的话,也可以到淘宝买,价格也不高;

4、塑封法,就是把年检贴拿到复印打字社,他们那里都能做塑封的,把年审贴塑封后4个角上粘一点透明胶,然后贴在风挡上,这样的也很好揭下来,还不影响美观,也不留任何痕迹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把标贴的纸撕掉后,用透明宽胶带与标贴中间粘连(注意选的胶带不能比标贴宽),留出两边的空挡贴在车上,这样标贴与车玻璃的接触部位大大缩小,下次换时,轻轻一撕就下来了;

2、将家用保鲜膜铺平后贴上年检标志,然后用湿毛巾在玻璃上抹一下,再将保鲜膜贴到玻璃上。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标志完整取下,有字的一面贴在静电贴上,然后把静电贴的保护纸撕掉,就可以贴到汽车前挡玻璃的右上角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观调整这几个标志的顺序和位置,但是记得必须贴在i前挡玻璃右上角,并且不阻挡驾驶员视线的位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