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变速箱漏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变速箱漏油的处理方法:

1、新车变速箱漏油就要看看汽车三包的相关知识,换车不太可能,要求更换全新变速箱这个索赔有可能被支持;

2、当新车变速箱存在漏油情况时一定要申请更换变速箱或者维修,因为变速箱漏油会导致润滑不足,加快齿轮间的摩擦;

3、再者机油还具有降温,带走变速箱内杂质的作用,长时间无润滑会使变速箱报废。变速箱漏油的主要原因是密封垫破损或管线破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漏油变速箱很严重的话,要尽快检查处理。当变速箱出现明显的换挡冲击和顿挫,就需要尽快检查变速箱油,不然长期使用很有可能导致变速箱油温过热,变速箱齿轮间润滑不良。同时,频繁的高速运转或急加速也会导致变速箱油温升高,加大变速箱漏油的概率。具体的解决方法是清洁变速箱表面油渍,之后在漏油点部位打上密封胶。如有重大故障可能还需拆解变速箱箱体检查维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包政策是这样规定的,如果车子出现质量问题,连续修三次还没有完全解决,就可以提出换车或者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