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启动巡航系统,按下开关键巡航系统即可打开;

2、设定车速,首先你要加速到你需要的车速,然后按下SET键即可将你的车速设定在当前车速,另外车速可以通过“RES”和“SET-”进行微调;

3、在定速巡航自动行驶过程中,如果前方有紧急情况实施了主动制动,那么巡航定速就会被自动取消,此外取消定速巡航还可以通过按取消和开关键来实现。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主要有: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加速()一般跟RES键一起,减速(-)跟SET键一起。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汽车定速巡航的设置使用说明:(打开/关闭):按下以开启或关闭巡航控制。组合仪表中的白色指示灯点亮。RES(恢复/加速):将控制装置短时向上推使车辆恢复先前设置的速度,或将其保持向上以加速。如果巡航控制已启用,则用其增大车速。SET−(设定/巡航):将控制装置短时向下推以设置速度并启动巡航控制。如果巡航控制已启用,则用其降低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