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定速巡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定速巡航的费用如下:

1、如没有配备该功能的车子可以通过加装开关的方式实现这一功能;

2、费用大概是600元左右;

3、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定速巡航系统的价格,要根据每一款车型来定价,一般原厂的会稍微贵些,4s店基本都有加装,费用大概上千,网络上购买,从品质和价格上都是参差不齐的,从200-2000不等,要特别注意的是,部分车型是不支持定速巡航的,你可以选择自己安装,也可以选择专业人员帮你安装,当然,安装是需要安装费用的,不过不贵,也就是几十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定速巡航并非普通维修,首先要有专业的设备;其次要有专业的人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有原厂配套的装置和配件,还有可能更换仪表盘等。在不加装其他设备的情况下,定速巡航手柄、拆装费和电脑程序匹配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