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雅阁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本田雅阁2.3定速巡航怎么用定速巡航功能是行驶中自动控制车速的一种装置;

2、雅阁2.3使用的时候:打开左侧仪表台下方三个按钮中其中的定速巡航按钮,定速巡航便已经进入待机状态;

3、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雅阁的定速巡航系统由四个按钮组成,一个是系统的开关,平时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避免在市区驾驶时误用定速。下面的看似两个按钮,实际上是三个,左侧是CANCEL(取消)按钮,右侧是ACCEL(加速)、DECEL(减速),加速按钮兼作恢复(RES)功能,减速按钮兼作设定(SET)功能 雅阁实际上是把4个按钮聪明简洁地融合在一个塑料件里了。开关、设定、加减速很多车都有,特别的是那个"RES"按钮,它是Resume(恢复、继续)之意。另一个CANCEL(取消)按钮,作用是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取消定速巡航。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雅阁定速巡航设置:

(1)定速巡航系统主要由控制开关、控制组件(巡航电脑)伺服器(执行机构)组成。

(2)定速巡航系统的工作原理,简单地说就是由巡航控制组件读取车速传感器发来的脉冲信号与设定的速度进行比较,从而来调整节气门开度的增大或减小,以使车辆始终保持所设定的速度。

(3)比如,车辆上坡时速度下降,车速传感器发来的脉冲信号下降,控制组件将发指令给伺服执行机构打开相应角度的节气门来保持车速。相反,下坡时将减小节气门的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