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哈弗h6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H6方向盘上右侧巡航系统共有左上CRUISE、右上CANCEL、左下RES/ 、右下SET/-四个按钮,加速至60以上后可以设定巡航,先按左上进入巡航亮一个绿灯,到想巡航的速度后按右下又亮一个绿灯;

2、这时开始巡航,脚就可以收回了。按左下会将当前速度向上提高约2迈,大约是3.2公里。长按超过3秒会一点点提;

3、同理按右下就是往下减。踩刹车、离合、脱挡或按下右上后取消巡航,第二个绿灯灭,但不会退出巡航系统。想恢复原来设定的速度,长按左下3秒;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如下: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即按下"CRUISE"键,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CRUISE)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按 CRUISE 开启巡航功能,仪表盘会亮起白色巡航灯,将车速提升到你需要的巡航速度时(40km/h以上),按 SET 减号键,仪表盘巡航灯变绿即可定速,松开油门后按设定速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