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大概在20-50元左右,打蜡大概80,抛光300元,封釉560-800,镀膜1000-1500,镀晶2000-10000:

1、汽车美容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保养护理。“汽车美容”源于西方发达国家,英文名称表示为“Car Care”;

2、由于汽车工业的发展,社会消费时尚的流行,以及人们对事物猎奇、追求新异思想的影响,这些国家的新车款式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追新族们为得到新车而不愿旧车贬值;

3、因而在汽车消费与二手车市场之间,汽车美容装饰业也就应运而生。换句话说,汽车美容是工业经济高速发展、消费观念进步以及汽车文化日益深入人心的必然产物;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洗车都是在10块到50块的,不是很贵 自己在家洗挺舒服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一般都是20到50左右,再加上别的美容就要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