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积碳怎么清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清洗剂倒在一个机器里,用机器加压喷到燃烧室,让清洗剂与积碳进行反应溶解,再把废液抽出来:

1、积碳包括两种概念,一种概念是发动机的积碳: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燃油中不饱和烯烃和胶质在高温状态下产生的一种焦着状的物质;

2、第二种概念是电火花加工中的积碳,积碳在电火花加工中是应该尽量避免发生的事,特别在精密模具加工会是致命的影响;

3、积碳是火花机放电加工不正常的一种表现;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添加剂这种产品的作用不是特别显著,当然推销的人员经常把这个东西说得很神奇。其实选择用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简单,只用花费药液的本钱,自己就可以把药液加入油箱内。如果用这种方法的车友们一直加用这种药液,保证每箱油都加入一瓶药液的话,效果是有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偶尔跑下高速有一定好处,通常是利用较大的空气流量对进气道进行冲刷,有效减少积碳的堆积,实际效果有但并不那么明显,所以刻意去跑高速显得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