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行驶最笨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曲线行驶最笨的方法:

1、以先左后右为例,车身尽量靠右行驶,当看到左边车头碰到曲线时,向左打一圈,然后控制角度,使车贴着曲线行驶;

2、当行驶到左转向右转弯过渡时,左车头与曲线左边相碰时,迅速回正方向,直到右车头碰到曲线左边线时,向右打一圈方向,然后控制方向使右车头一直贴着左边线行驶;

3、当车头正对出口时,回正方向盘,曲线行驶就完成了,整个过程中根本不用去记住什么点位,越记越记不住,也会越紧张;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向左转弯时,要通过左后视镜观察车身与边线的距离,保持合适的距离;同理向右转弯时,观察右后视镜。右转弯时,车身尽量靠左;左转弯时,尽量靠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是左弯打一圈,然后看右面车头的小镜子,如果小了就往下拉一点,我总是看不来小镜子,大小看不太懂,就画了两张图,第一张是转左弯,看右面车头的小镜子,小了就往下拉。第二张是转右弯,看左车头的小镜子,小了就往上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