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考试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考试通常在当天的早上8点开始,实际按照当地时间安排会有一定的差异。科目二考试全程不限总时间,只有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和坡道起步有限时。放宽心记住要领,一般都是通过的。

科目二考试内容及规则:

1、科目二考试分为五项: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直角转弯、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五个考试项目必须一次性全部合格,才算过关。备注:5项为全国统一的科目二必考项目,部分地区,如上海实则考9项,浙江省、福建省多地今年开始会考6项、7项;

2、科目二总共有两次考试机会,即考一补一。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当即进行补考。补考不合格者,需10天再次预约考试;

3、考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干扰他人考试,之后还需按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位置签字确认考试成绩,不签字的,成绩作废。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倒车入库。

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3、侧方停车。

4、曲线行驶。

5、直角转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考试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