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预约可以取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预约是可以取消的,取消的办法如下:

1、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

2、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3、想取消预约的话,你可以跟你的教练沟通,让他帮你取消,或者上车管所的网站,自己操作取消;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取消预约你可以跟你的教练沟通,让他帮你取消,或者上车管所的网站,自己操作取消。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 第四十三条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第四十四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如果仅仅是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就在这个网站首页有取消预约的菜单,按照提示取消预约就是了。如果已经收到车管所短信,通知你预约日期 成功。那就只有到车管所才能取消了。车管所取消必须提前一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