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器突然自己响是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器突然自己响的处理办法:

1、是防盗装置灵敏度太高,在防盗装置振动传感器上有灵敏度调节扭,可以微调一下;

2、主控门的导线故障,俗称门碰开关故障,报警器调节箱一般在仪表盘底下,上面有调节旋钮,自己调节;

3、也可以找到原来安装的报警器的专业人员来调试一下。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防盗器的控制箱安装在仪表下方,拆卸后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螺旋旋钮旋转可调的灵敏度,建议将灵敏度降低到轮胎车脚部不报警状态。汽车防盗器就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用来增加盗车难度,延长盗车时间的装置,是汽车的保护神。它通过将防盗器与汽车电路配接在一起,从而可以达到防止车辆被盗、被侵犯、保护汽车并实现防盗器各种功能的目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对付不断升级的盗车手段,人们研制出各种方式、不同结构的防盗器,防盗器按其结构可分四大类:机械式、芯片式、电子式和网络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安全系统使用不同的传感器,传感器以不同的方式访问控制器,所以防盗报警器一直响的话 ,建议去维修店处理。汽车防盗器是集GSM网络数字移动通信技术和GPS卫星定位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防盗产品,是继单向防盗器、双向防盗器后的新一代汽车防盗产品。 它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彻底解决了普通防盗器无法解决的距离限制和易于破解的难题。除具有普通防盗器功能外,还具有手机控制、短信定位、远程监听、远程报警、全语音提示操作等功能。无论在何时何地,您只要通过电话就可对您的爱车进行监控,让它得到最佳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