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做四轮定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做四轮定位一般在80-150之间:

1、前轮定位包括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四个内容;

2、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逐个后轮前束。这样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总起来说叫车轮定位,也就是常说的四轮定位;

3、车轮定位的作用是使汽车保持稳定的直线行驶和转向轻便,并减少汽车在行驶中轮胎和转向机件的磨损;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修厂一般不会超过100块,4S店可能会稍微贵点400以内吧!主要是看看什么车子了。本人是四轮定位技师!! 这个要看你的车子是什么车? 在就是要看你的车子是什么样的情况!! 这个是要看车子来说的~~我擦 打劫啊 ?100块?都够做两次半的了,按照地方家个,一般的是在40-50元,贵的会要的高点,贵了就直接别答理里他,给他说40。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200左右吧,天津这么大 而且每辆车型都不一样价格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