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轮定位怎么做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四轮定位的方法:

1、汽车四轮定位时,需要把车停到合适的卡槽里,因此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听好维修师傅的指引,停好车后要拉紧手刹,挂上挡位;

2、汽车四轮定位时,要看好维修工人的操作,不要让其损坏轮胎,因为有些手生的修理工容易扎错位置,伤及轮胎就麻烦了,您要在一旁及时指出;

3、汽车四轮定位时,要用手晃动轮胎检查底盘件,检查转向拉杆、球头、下摆臂、轴承等是否出现松动旷量,并注意车型信息的选择,它是作为衡量这辆车底盘数据正确如否的依据,所以,车型的选择不能错。找到相对应的车型年款后,做出来的效果才好;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胎压标准一般在车上或者保养手册上会说明标准。或者问相关车型4S店,一般路边补胎换胎的小店都不会给你冲标准胎压的。很多都是偏高。

2。车辆使用要好好爱护。不建议车上装很多东西,这样会加重车辆负荷。还有东西多了用起来也麻烦。

3。车辆碰过,包括经常上下台阶这样都会使悬挂运动,如果超过它的变化范围就会变形。哪怕你没感觉到变形。具体偏磨要找到原因后才能解决。而且在做四轮定位时要轮胎正常才行。如果偏磨严重。就相当于车辆歪着,四轮定位系统默认车辆是正着放的,这样做的定位不会加重偏磨,但还是会偏磨的。这样情况下建议更换轮胎后做四轮定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只要是正规修理厂都是没问题的,这个不是什么很高难度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