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题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题型:

1、新交规的考试题更灵活,科目一部分更贴近实际交通状况,增加了很多情景模拟题;半数以上的题目都是以图片形式表现;

2、内容方面,科目一还将对各种仪表功能和指示灯的了解做为考查重点;

3、考题利用图片、图标的形式,使考生感到仿佛进入了实际道路情景中,重点考查理解力;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驾校一点通是一样的,就只有判断题和选择题,都是在书上可以找到的题,90分就过了,你94—96,没问题!其实没什么好难的,加油!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考试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