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涡轮增压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涡轮增压用以下这种机油比较好:

1、至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什么机油,推荐您使用新马全合成发动机油;

2、它具有极低的蒸发损失与高热稳定性,提高燃油经济性;优良的清净分散性能,降低油泥积碳的生成;

3、较低温度下出色的冷启动性,在高温和高压力下也可形成稳定的油膜保护,能够有效满足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况环境需求;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机油只是用来润滑、清洁发动机的内部,对机油的要求就没那么高,因此使用矿物质机油就可以了。 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多了一个涡轮增压器。 这个涡轮一旦火力全开,会达到每分钟十几万转! 而这时,涡轮的轴承润滑与散热等问题就得指望机油来发挥作用了。因此,它就要求机油具备抗磨性好,还要耐高温,建立润滑油膜快、油膜强度高、稳定性好和粘度低等等一些列的指标。 因此,要想你的涡轮工作状态更好一些,寿命更长一些,强烈建议你使用全合成机油!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机油的性能方面其实还是全合成的最好,如果你不差钱的话就选择全合成的机油,如果你差钱的话更要选择全合成机油。因为一个发动机的好坏比机油更值钱。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比普通的发动机更加交期,所以用不好的机油很可能起不到作用,而且会缩短发动机的寿命。所以为了省钱更要使用全合成的机油,从长期的利益来说还是使用好的机油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