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是全合成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磁护是全合成机油:

1、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75%的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的十分钟之内,嘉实多磁护独特智能分子配方,在发动机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

2、这些分子紧紧吸附在金属表面,能显著减少磨损,为汽车提供持久保护。在严寒气候及各种驾驶状况及温度下都能提供持久保护;

3、大量的测试结果显示,嘉实多磁护优于API SM行业标准和基本的API SM油。事实上,运行100小时以后,在升温期间及以后嘉实多磁护的智能分子能为发动机提供更强的保护层;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极护这款机油相对针对的高性能车辆,且车辆发动机更小,内部更加精密的车辆使用,因为一般市面上的机油都是单层油膜,嘉实多极护独创的钛流体科技,能在发动机内部形成双层油膜,不用担心发动机负荷过重而导致的油膜破损,从而要变成发动机内部磨损,降低车辆性能。讲直白点就是,极护在高转数等的严苛条件下,效果更好。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合成机油比半合成机油润滑性能衰减的慢,也就是换油周期相对要长。带T的必须要用全合成的机油,因为涡轮工作需要机油润滑,涡轮工作温度比较高,机油在高温情况下润滑性能衰减加快,为保证良好的润滑推荐用全合成机油,减慢衰减,加强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