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机油如何变别真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磁护机油变别真伪的方法:

1、看包装是否规范 油瓶质量是否合格,看油壶上是否有标签,标签上的序列号码,短信是否都可以查询,打开看油色,闻油味,嘉实多的油无明显气味,磁护和极护还有淡淡的清香,假油味道很重很刺鼻,现在一般不做假油,据了解都是拿嘉实多的壶灌杂牌的便宜油,用着不会有问题,但是和正版嘉实多质量还是有明显的差别;

2、用手试一试,正品油对皮肤没有明显刺激,粘度好,不停搓不会变稀,不会产生杂质,始终有润滑效果(如果别人灌的杂牌油试出来的效果也不明显),机油真假,公里数才最有说服力,嘉实多的油同级别都会比一般别的杂牌油更耐用,润滑效果更好,更省油。如嘉力 银嘉护 金嘉护这级别的油主要是含抗油泥配方,如果你用的这三款油等到换机油的时候看如果里面污垢不严重,说明你用的油还算正品;

3、嘉实多为了区分开假油 换了包装 上面全部印的2013年赞助世界杯的LOGO,最好别买老包装;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 新油包装外观干净漂亮无油污尘迹封口盖次性盖子缺口处有封口锡纸锡纸上有厂家特殊标记二、般标签贴纸、罐底、罐盖内侧、把手等显眼处都有特殊标记。三、嘉实多四冲程任何级别机油标签上都有核心三角TM字样。四、瓶盖上批号和生产时间要和瓶身上样和瓶底生产时间误差超过2月。五、嘉实多产品瓶盖上有组系列号出厂前用电脑打印上去嘉实多纯真产品组系列号组与瓶身上组数字吻合。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假机油为灌装油和降挡油,就是把非正品机油或者废机油倒入正品嘉实多机油桶内,其制作成本非常低廉。如果放进发动机内会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所以我们都渴望能够用到正品嘉实多机油。首先,朋友们买品牌机油不要以“低价格、高品质”的态度去购买,俗话说只有买错没有卖错,你的价格让正品机油完全没有利润,他们又如何卖你呢,自然就会想到降低成本,降低成品后“价格战”也就打响了,质量也就没有保障了,所以低价格的机油没有可比性,这点需要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