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启动无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启动无反应的原因有出现档位不对、电池电量过低、点火系统故障、油路系统有问题等。

具体问题如下:

1、档位不对:如果在起步时档位放置得不对,会导致汽车汽车启动无反应,只有将档位放在P档或者是N档才能够让汽车正常的点火;

2、电池电量过低:当汽车电池没电时,汽车打不到汽车。导致电池没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电池缺水、电池故障、使用空时间过长等等。当车辆亏电无法启动时,可以使用搭线办法来启动汽车;若是电池故障则需要去专门的维修店维修;

3、点火系统出现故障:汽车点火系统的作用是定期给火花塞提供高压电力,保证汽车的正常运行。如果汽车无法启动,并且排除了电池,就回事汽车的点火系统出现故障。如果低压电路连接不凉或高压线漏电会造成汽车点火系统故障,影响汽车行驶,造成驾驶困难。这种情况也需要在修理厂进行检修,因为点火系统故障是比较麻烦的故障,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检修;

4、油路系统有问题:油量不足、油泵故障、油路堵塞三种问题能够造成车辆无法启动。如是没油,仪表台上有一个油量表,平时开车的时候除看转速表和时速表以外,还需要看油量表。如果是油泵故障或者油路堵塞,建议找个专业的汽车修理地方进行修理。

当车辆出现启动无反应的情况时,要及时排除故障,避免对汽车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