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机油滤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机油滤芯更换的费用如下:

1、一般换机油滤芯都是换机油的时候一起换的,很少单单只换机油滤芯,机油滤芯一般只需要几十块;

2、每次更换机油时建议同时更换质量合格的机油滤清器,其作用主要是过滤发动机机油中的杂质,时间久了容易堵塞;

3、而且机滤内部会存在一定量的机油,如果只更换机油,不更换机滤的,新机油和旧机油混合,减短机油的使用寿命;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4S店保养时用4S店的半合成机油和原厂机滤,脱保后自己买的壳牌全合成和曼牌机滤!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4S店的价格为348元,同年份的速腾1.6自吸小保费用在360元,卡罗拉1.6自吸小保费用为284元,标致408 1.6自吸小保费用为274元,2.0自吸小保费用为304元。从保养费用来看,福克斯明显高于同年份以家用型标榜的对手,但与同样以操控见长的老速腾大致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