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滤芯保质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机油滤芯有质保期的,更换方法:

1、预热发动机,打开发动机加注机油口盖子,举升车辆后卸掉发动机护板,拆卸油底壳放油螺丝,放出旧机油4。放下车辆拆卸机油旧滤清器;

2、将新的机油滤清器开封,取适量的新机油涂抹在密封圈处,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滤清器结合部位的机油和污物,旋上新滤子,并用适当的机油滤清器扳手用一定的扭矩上紧,并擦干净新滤子的外表和结合部位;

3、旋上放油螺丝,放下车辆,加注新机油,检查油位,发动车辆怠速、中速各运转一会,其间注意观察机油滤清器是否漏油,一切正常后完成作业;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不一样要求不一样一般是5000,雪铁龙的要求10000-15000,一般正品机油7000换是没问题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机油滤芯的更换不以时间为准,以行驶的里程数为准,5000公里左右更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