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的处罚:

1、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 按规定,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只是规则罚款50元以上200元以下,以前一般不扣分,现在驾驶证扣2分。也有的地区扣3分;

2、违法编号:3783 违法代码:1230 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 法律依据违法记分:2分 罚款金额:¥100 违法暂扣:0;

3、禁止标线即地上的黄实线(路中间分隔带禁止越过)和黄色大叉(代表禁止停车),压上去即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章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什么意思 违章代码:1345违章行为: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记分分值:3分处罚金额:200元一个路口有禁止掉头标志你掉头了就算违反禁行标志、扣驾照3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禁令标志的地方违章停车规定是,劝离或者警告,对不不在现场或者不听劝的给予20-200元罚款,通常是罚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