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13440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13440是:

1、13440是违法代码;违法行为: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13440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违反禁令标志 《法》38条 《法》第90条 扣分:3 罚款:200 1表示1类违章3表示扣3分440:违章流水号;

2、交通违法代码又称“交通违法行为代码”、“交通违章代码”,是公安部对机动车、行人通行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制定的一种编码规定;

3、通过新交通违章代码查询,可以快速的查出驾驶员具体的违章情况,加快了交通违章行为的处罚速度;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440,违法内容是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通常指: 1、外地车违反贵阳市开四停四规定; 2、违反标示牌指示的,违反禁止停车的标牌; 3、在禁停区域停车(含斑马线、网格线)的; 4、在禁止向右转弯的地方右转的; 5、在禁止直行的地方直行的; 6、在禁止向左转弯的地方左转的; 7、在禁止掉头的地方掉头的; 8、在禁止超车的地方超车的; 9、在禁止通行的路段通行的; 10、在禁止鸣喇叭的地方鸣喇叭的。 建议先查看监控图片核实在做处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章中违法代码13440是指: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 、第九十条。处罚:计3分、罚100元。附;道交法第三十八条 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