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服务区能睡几个小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服务区睡觉其实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司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睡觉时间的长短。但是要注意的是,高速公路网最长是不能超过24个小时,而同一路段的高速公路行驶不可以超过12个小时,如果超出时间就需要交纳超时费。

不过没有关系,只要车主在下高速收费口处,提供高速服务区住宾馆或者消费购物票据,将票据出具给工作人员,就可以免除超时费,这些是证明自己在服务区休息的证据。

高速公路服务区主要是为跑高速公路的驾驶员们提供短暂的休息区域,并且提供必要的服务,比如厕所、加油站、超市、还有汽车维修等服务。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高速服务区都是有旅馆可以住宿的,有一些小型的高速服务区是没有住宿设备的。

在高速服务区睡觉要注意这个地方人流量是比较大的,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尤其是钱包、手机之类的重要物品,最好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