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证书到哪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到中南汽车教育网(中顿教育旗下汽车教育中心)参加系统的二手车鉴定评估从业技能特训课程:

1、中顿教育是首批经过中汽协考察批准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单位,也是目前二手车行业开展以上岗就业为核心的从业技能培训中心;

2、除了培训二手车鉴定评估国家技术标准,实操基地拥有各类事故车型现场进行实操演练培训,还会教二手车行业知识,比如二手车收购,整备,销售,渠道建立,二手车运营模式分析;

3、二手车盈利分析,二手车过户外迁,二手车拍卖,二手车金融等等,另外还会有二手车行业老总分析从业创业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4、基本上可以说二手车买卖流通的各个环节都有培训和了解,经过中南培训的学员基本上实践3-6个月就能独立上岗评估执业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汽车经销商商会授权中华汽车网校进行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专业认证,所以,学员在报考二手车评估师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中华汽车网校的品牌,避免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另外,中华汽车网校本着对学员负者的原则,在报名之初将和学员签订保过协议,让学员享有考试不通过免费重修补考的权利。除此之外,在汽车职业改革之际,网校率先开发了顺应市场的二手车实训课程,邀请了瓜子网、273、广汽三菱的市场专家为学员进行实战授课,大力培养符合汽车市场实际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训效果显著,助力学员创业、就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二手车鉴定评估师,首先要选择一家由国家许可办学和人社部门监管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培训学校报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你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合法与专业)。通过培训学校正规培训并达到课时标准后,再参加专业技能的考核。考试成绩通过后可获双重认证-学校的职业培训证和商会的专业技能证,证书在30个工作日左右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