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八代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八代是在2019年10月份上市的:

1、外观方面,第八代大众高尔夫Mk8外观造型采用平直线条设计,看上去更有棱有角,中网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双透镜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雾灯辨识度很高;

2、尾部方面,第八代大众高尔夫Mk8尾部立体感很强,采用悬浮式设计,还配备鲨鱼鳍天线,尾灯造型很精致,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3、内饰方面,第八代大众高尔夫Mk8中控屏集成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而且还可以在线更新功能,还配备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26日,第八代大众高尔夫Mk8在海外亮相,新车将于201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将于2020年2月欧洲市场上市。第八代大众高尔夫Mk8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减轻100磅,轴距比老款加长,后排座椅腿部空间更宽敞,后备箱容积更大。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10月份,第八代大众高尔夫Mk8提供了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版发动机,搭载混合动力车和轻度混动版。大众高尔夫(Golf)是一款由一汽-大众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