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二手车评估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评估师是个很好的职业,可做:

1、看专业技能--现在从事二手车买卖的人非常多,但真正懂二手车评估的非常少,所以能有专业的实操技能,工资肯定不会低;

2、看评估师证书--国家目前大力规范二手车市场,要求以后从事二手车工作的人员都必须具备二手车评估师职业技能,持有二手车评估师职业培训证书,所以当前持证人员是非常吃香的。当然了,二手车小白入行参加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

3、对于一位4S店二手车评估师来说,他最大的优势就是在工作的过程中能够积攒到大量的人脉,当然钱也不会少赚,但如果问钱和人脉谁更重要的话,那我肯定选择人脉,不管是以后自己单飞开公司,还是平常做做兼职,钱不有的是嘛;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评估师是重技能重经验积累的职业,在掌握了系统科学的理论基础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实践评估,才能完全掌握二手车评估师技能。在这个基础之上,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想从事二手车评估师职业,通过系统理论培训及实践评估看车,掌握不同车型车况,都能从事该职业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评估师作为二手车行业的核心职业,是各大二手车企业争抢的重点人才,经验丰富,评估能力强的二手车评估师带来的效益无法估量,目前二手车行业整体二手车评估师人才缺口达50万以上,而具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技能的高级评估师仅15万人,人才缺口逐年递增,职业前景广阔。只要有真才实学,拥有坚实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基础,就能在各大二手车市场及二手车企业驰骋自己。